学院动态
新闻快讯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举办《民航飞行(学)员心理健康研讨会》-共同关注飞行学员心理健康问题

2023-10-09    点击:[]

(本网讯 高鑫 报道)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于2023年9月26-27日成功举办了《民航飞行(学)员心理健康维护与促进专/兼职人员研讨会》,旨在探讨飞行学院学员心理问题,并共同寻找解决方案。此次研讨会邀请到了各民航单位的学生工作者,包括学管干部、辅导员、飞行教员和心理咨询人员等,共同参与讨论。与会人员就飞行学院常见的心理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其原因展开了讨论。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和学者分享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探讨了与飞行学员心理健康相关的各个方面。同时,他们还就心理健康问题的预防与干预策略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以期为飞行学员提供更好的心理支持。此次研讨会的举办对于提高民航飞行学员的心理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深入剖析心理问题的根源,并共同商讨对策,可以帮助学员更好地应对压力和挑战,提高心理抗压能力和适应性,从而更好地完成学业和飞行任务。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将继续加大心理健康工作的力度,提供更加全面和有效的心理支持,为飞行学员的全面发展和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上一条:机长讲座帮教带,薪火相承绘新篇
下一条:飞行技术学院2023年教师表彰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