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快讯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新津分院与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开展交流座谈

2023-03-14    点击:[]

3月10日上午10:00,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新津分院党委书记吕少英来到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开展交流座谈,飞行技术学院学生一大队政委唐爱均、大队长杨玺陪同参加。座谈会由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副大队长史家升主持,2020级6名直升机飞行与指挥专业学员参会。

会上,史家升副大队长首先对到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分院领导对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的关注和支持,并介绍了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的基本情况,包括首批6名飞行专业学员理论学习、体检、政审、执照考试等方面的情况。

吕少英书记介绍了新津分院的建设发展历程、教学条件、师资力量等方面情况,强调两院“文化相源、使命相同、空域相连”,并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两院的交流、合作共建。

会后,吕少英书记来到宿舍了解学员们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对消防救援学员大队公寓文化建设予以高度评价。同时,他勉励21级飞行学员要刻苦学习、锻炼身体、增强心理素质,为直升机飞行实操实训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座谈交流,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的学员们对飞行前的教学准备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增强了他们的飞行和安全意识,为直升机飞行实操实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员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实飞训练之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两院的关怀和培养。


上一条:飞行技术学院举行“理论教师深入基层联系班级”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飞行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学风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