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快讯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副院长唐庆如一行莅临飞行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22    点击:[]

(本网讯 李星辰 报道)5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副院长唐庆如带领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发展规划处等机关职能部门到飞行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飞行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生大队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飞行技术学院院长魏麟从飞行技术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管工作、近期取得的荣誉与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各机关职能部门领导结合汇报内容和我院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为飞行技术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把脉指路。

唐庆如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取得的成绩,指出飞行技术学院未来一段时间要按照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动员全院师生,集中优势力量,补齐建设短板;要认真梳理飞行技术专业优势特色,按培育要求优化培养方案;要强化交流,学习其他高校一流专业建设的经验方法。确保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顺利通过验收。

李汉成书记对飞行技术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要有一流的格局,走在前、做表率、成一流,注重课程建设,特别是“金课”的建设;第二,要以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为契机,激活全体教职员工,带动能力的全面提升,培育更多的团队、科研项目、人才;第三,要有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团队要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为中心来开展工作。要想成为一流的团队必须要有耐心和恒心,抓住目标久久为功;第四,要关注航空心理学的发展方向,深挖研究领域,把准培育方向;第五,要高度重视学生流转工作,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可以在课程建设上逐步完善;第六,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是中飞院的核心密码,是飞行技术学院的成功密码。

上一条:学院总飞行师刘传健莅临飞行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生一大队团建工作交流会暨第三期学生教育管理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