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快讯

学院总飞行师刘传健莅临飞行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22    点击:[]

(本网讯 江伟 报道/摄影)6月2日下午,“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学院总飞行师刘传健到飞行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飞行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会上,飞行技术学院院长魏麟从飞行技术学院概况、党建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管工作、近期取得的荣誉与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总飞行师充分肯定了飞行技术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并就飞行学生作风建设、飞行学生培养质量提升、飞行技术专业科研与实践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刘总飞行师指出,飞行技术学院要深入思考“未来培养什么样的飞行学生”和“航空公司需要什么样的飞行学生”这两个重大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飞行学生培养水平和质量。

最后,刘总飞行师对飞行技术学院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持续加强飞行学生作风建设,培养飞行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第二,要不断丰富飞行学生理论知识,打牢飞行学生坚实的理论基础;第三,要加强理论教师与飞行教员的联系,实现科研与实践的有机融合。

上一条:飞行技术学院召开教师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副院长唐庆如一行莅临飞行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