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快讯

结对共建新征程,砥砺奋进再出发---学生一大队与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2022-06-01    点击:[]

  2022年5月30日上午10:00,飞行技术学院学生一大队与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学生一大队三中队会议室举行。飞行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龙、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大队长马识途、飞行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星辰、研究生与应用心理学党支部书记刘志艳、学生一大队全体教职工及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学员代表共计30余人现场参会,中消院学员管理部学员十八队教导员李克副大队长贺松以及党团工作负责同志通过云上团建参加会议,启动仪式由学生一大队大队长杨玺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学生一大队大队长杨玺介绍启动仪式到场嘉宾,并对结对共建相关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以党建带团建,实现党团结对共建,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一大队三中队团总支书记饶鑫对中队近年来团建工作取得的荣誉进行介绍。

  学生一大队政委唐爱均肯定了学生一大队2017年成立以来的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学生一大队在中飞院的团建工作中名列前茅,并强调结对共建的主要目的,达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发挥长处、补足短板,始终保持以生为本,为党育人的宗旨携手共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工作贡献力量。消防航空救援学员大队大队长马识途表示,一大队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得益于飞行技术学院党委班子和大队领导的重视和指导,强调今后要与一大队的交流体现在党建、团建、学风和作风建设等多方面,并表态“党有召唤,团有行动”,要在互学、互鉴中一起努力,一起进步。

飞行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龙对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做了总结,感谢马大队对一大队党建、团建的肯定以及信任。同时,感谢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马上开放双校区运行的时刻,将严谨的纪律作风和高标准的军事化管理带到中飞院,值得飞行技术学院借鉴和学习。并提出做到三个“心系”:心系新青年心系党心系国家要不断注入新动力,荣誉属属于过去,不能守旧,要带着历史使命,朝着新目标奋力前进希望本次结对共建能加紧、加快、加深双方联系,共创新高度、新成绩。





上一条:学生一大队团建工作交流会暨第三期学生教育管理研讨会
下一条:飞行技术学院学生三大队开展中高返学生安全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