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快讯

飞行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分团委、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2022-04-25    点击:[]

(本网讯 李星辰 报道/摄影)2022年4月18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按照学校团委统一部署,飞行技术学院在五教410召开2021年度分团委、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测评会。学生一大队政委唐爱均、学生二大队政委詹冠军、学生三大队政委李应泽、学生四大队大队长李卫华、团委副书记李星辰,团委干事马文韬以及各分团委、团总支书记共计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星辰主持。

李星辰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飞行技术学院分团委、团(总支)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方案》,对考核内容、测评方式、考核结果运用、考核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要求。

会上4位分团委书记、12位团总支书记通过“自述+PPT”形式,围绕组织团员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代表团员青年向党组织和有关方面反映青年利益诉求和推动落实情况等方面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通知对2022年的共青团工作做了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对每一位分团委、团总支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生二大队政委詹冠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述职评议工作会展现了各分团委、团总支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各分团委、团总支之间的交流,为2022年飞行技术学院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极大的推动了各分团总、团总支的健康发展,对今后基层团支部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结对共建聚合力 交流共进谋新篇
下一条:飞行技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经验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