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快讯

飞行技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经验交流活动

2022-04-25    点击:[]

(本网讯 江伟 报道/摄影)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积极创建学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022年4月19日上午,飞行技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在5教40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经验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震、党政办主任高鹏飞、飞行基础英语教研室党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飞行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俊、飞行力学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李凤鸣、学生二大队六中队党支部书记霍宁波、学生一大队三中队党支部副书记何小波、办公室副主任江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俊主持。

首先,杨俊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张铭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对飞行学生英语教学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

会上,杨俊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飞行技术学院党委基本情况、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进展情况、飞行力学教研室党支部发展历史等。

飞行力学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李凤鸣向与会人员展示了飞行力学教研室党支部作为学校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成果,介绍了“三聚三促”优秀支部工作法,交流了“样板支部”的创建经验。

飞行基础英语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周丹强玉介绍了飞行基础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开展情况,并就创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张铭书记对我院党委对本次经验交流活动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强调,飞行力学教研室党支部介绍的4个方面成功经验为飞行基础英语教研室的“样板支部”创建提供了努力方向和借鉴范本。

会后,张铭书记一行参观了飞行力学教研室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观看了“样板支部”创建档案材料和实体成果。

上一条:飞行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分团委、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下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荣获中国航协模拟飞行授权培训中心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