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快讯

飞行技术学院:搭建意见交流平台 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2022-04-25    点击:[]

(本网讯 詹冠军/报道 付京/摄影)为不断加强和优化学生大队学生管理工作,关心关注飞行大学生思想动态,积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4月15日下午,飞行技术学院学生大队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生二大队大队长李记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生中队20余名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就学院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团学活动、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学生大队干部就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提出的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解答,并就与会学生代表们为学院和学生大队的建设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给予肯定,勉励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和学生大队的发展,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助力飞行大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在各中队学生公寓还设立了大队“团学工作意见箱”以及大队“云信箱”,广泛收集关于学生大队团学工作等方面的宝贵意见,为学生搭建合理表达诉求的交流平台。

据了解,此次所设立的“团学工作意见箱”和“云信箱”,将主要征集学生大队准军事化日常管理工作、团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学生会学生干部作风等团学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由学生大队分团委学生会和专职干部每周负责整理、归纳,处理结果还将及时予以反馈。

飞行技术学院学生大队通过学生座谈会、“团学工作意见箱”和“云信箱”等学生交流平台的搭建,将有利于全面了解飞行大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也将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学生管理工作,树立主人翁意识,营造良好的飞行大学生育人环境。

上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荣获中国航协模拟飞行授权培训中心资质
下一条:飞行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