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学生三大队

2021-07-08    点击:[]


16285


飞行技术学院学生三大队由学生七中队、八中队、九中队三个学生中队构成,现任大队政委:李应泽。大队在编教职工23人,其中研究生14人(2人博士在读),在编学生约2900人。

学生三大队为飞行技术学院学生人数最多、层次最多的学生大队,学生涵盖养成生、大毕改、地升空、公安部警航班、中高教训练返校学生。学生三大队秉持着“为人有容量,学飞有质量,做事有胆量,交际有能量”的教育理念,以准军事化管理为基础,同时采取班主任分班负责制,按照工作职责分工,对各个中队班级进行划片管理。辅导员深入班级内部,了解并掌握每位学生的日常学习和生活动态。三大队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放在工作首位,将纪律约束与思想教育紧密结合,通过日常点滴解其惑、矫其行、导其心,在督促飞行学生扎实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更教育学生逐渐养成政治可靠、品德优良、心理健康和体魄强健的复合型飞行人才。

凭着优秀的管理团队与管理理念,近年,学生三大队所辖学生中队荣获了四川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学校“安康杯”优胜竞赛班组,学院突出贡献教职工团队等荣誉奖项。

上一条:学生二大队
下一条:学生四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