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学生二大队

2021-07-08    点击:[]


 

学生二大队于2017年由原学生二队、学生四队、学生八队和学生十二队组建成立,现辖学生四中队、学生五中队、学生六中队。现任大队政委:詹冠军。

学生二大队始终坚持学院准军事化管理特色不动摇,传承人民空军红色基因,落实“帮思想、教技术、带作风”的九字经教风,践行和弘扬当代民航精神,以“中国民航英雄机长”为榜样,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要求推动作风建设、学风建设,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岗位胜任力。积极构建以学生自我管理为主体的微观循环育人生态圈,家校、教管协同的中观循环育人生态圈,社会、行业人才需求导向为主导的宏观循环育人生态圈相互促进的新育人格局,注重价值引领,矢志培养“飞得高、飞得远、飞得正”的优秀民航飞行学子。

近年来,学生二大队获得全国民航五四红旗团支部,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学风建设优秀班集体,田径运动会“男子甲组团体第一名”,学院“最帅飞型”冠军、“雏鹰杯”篮球比赛冠军等多项荣誉。


 

上一条:学生一大队
下一条:学生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