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学生一大队

2021-07-08    点击:[]

学生一大队成立于2017年,下辖学生一中队、二中队、三中队,现任大队长:杨玺、政委:唐爱均。大队现有飞行技术专业学生近2000名,专职学管干部19人,其中拥有研究生学历的干部10人,中级职称7人。

学生一大队坚持准军事化管理特色不动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贯彻学院“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成才,用学生成长成才检验一切”的管理育人理念,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推进作风建设、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为民航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自成立以来,一大队的学生管理教育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大队承担了飞行技术专业蓝天基地班的试点工作,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屡创佳绩;大队学生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高校模拟飞行大赛,2017-2019年连续三年获得团体冠军;大队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国际民航组织全球峰会,并在竞赛活动中获团队奖;学生留校担任飞行教师30余人,考取研究生20余人;荣获“全国民航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获评“全国高校网络教育省级优秀微课”;被学校评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等等。

学生一大队将继续坚持理念,发挥特色,持续向前,“一大队永远争第一”!

上一条:飞行技术基础教研室
下一条:学生二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