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建工作

飞行技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22-09-22    点击:[]

(本网讯 江伟 报道/摄影)2022年6月8日下午,飞行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阶五隆重举行,学校总飞行师、“英雄机长”刘传健、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贺龙、飞行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李俊龙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刘传健总飞行师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对飞行技术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飞行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飞行技术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按照会议议程,魏麟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飞行技术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同意飞行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杨俊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为建设“六个一流”学院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6年以来,飞行技术学院党委在党建、纪检监察、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教研、科研与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建设“六个一流”学院的发展目标,从党建、师资、学科、专业、科研、学管等方面提出了未来的工作规划。

余江同志作了《飞行技术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叶露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飞行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

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飞行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杨俊、魏麟、李俊龙、余江、叶露当选党委委员,李俊龙、李记、唐爱均、陈红英、江伟当选纪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会后,新产生的学院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行选举。杨俊当选新一届党委书记,魏麟、李俊龙当选党委副书记。李俊龙当选纪委书记,李记当选纪委副书记。

上一条:飞行技术学院关于学院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