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创业创新

五位全国双创教育知名专家受聘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聘教授

2021-07-09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学校聘任了全国双创教育知名专家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客座教授,指导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和发展方向。学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副校长唐庆如为几位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特色。

学校唐庆如副校长为南京大学华子春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受聘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客座教授的专家包括“中国创业教育第一人”、教育部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首届副主任委员、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原副院长李家华教授,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张海霞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南京大学华子春教授,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主任高继慧教授,首都经贸大学徐斌教授。

学校王军副书记为首都经贸大学徐斌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证书

 


下一条:学院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和“全国名师双创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