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组织机构

学生四大队

2021-07-08    点击:[]

飞行技术学院学生四大队成立于2017年,下辖学生十中队、十一中队、十二中队,现任大队长:李卫华,政委:华建。

学生四大队秉承“以生为本”教育理念,坚持“两个一切”,突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学风建设”三大抓手,始终坚持准军事化管理,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飞行人才为目标。

学生四大队学生教育管理坚持德育为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制度化、常态化的思想政治专题教育,结合第二课堂教育活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润物细无声的浸润学生们的心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学生四大队每年举办一期队列会操比武,培养“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分团委每年拍摄一部宣传片,记录并展示学生的风采,同时给所有学生提供锻炼的平台。针对不同时间节点,开展学习帮扶活动,组织知识测试,邀请优秀学长、优秀教员等针对英语学习、飞行训练等为学生答疑解惑。

学生四大队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是飞行学生成才之路的起点。




上一条:学生三大队
下一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