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改进飞行技术学院信访工作的通知

2022-05-20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师生信访渠道,践行为师生服务宗旨,经飞行技术学院党委研究,决定设立飞行技术学院网络信访邮箱、师德师风问题投诉热线、学生权益反馈系统,欢迎广大师生反应问题、表达诉求、提出意见建议。

一、网络信访邮箱:

(一)邮箱地址:cafuc315@163.com

(二)受理范围:对党组织、党员、干部涉嫌违反党的纪律行为和涉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检举控告,对教职工涉嫌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检举控告,对改进工作效率、改善服务水平的意见建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批评建议。

二、师德师风问题投诉热线

(一)投诉热线:0838-5182512(设在5201办公室)。

(二)受理范围:对教职工涉嫌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检举控告。

三、学生权益反馈系统

(一)反馈流程:登录微信公众号(中飞院飞行技术学院)—选择青年活动—选择学生权益反馈系统—选择反馈的类型—填写反馈的问题。

(二)受理范围:对学习生活中损害学生权益现象进行反馈,对纪律作风纠察通报信息进行勘误,对师德师风问题进行反映等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技术学院

2023年5月20日


下一条:飞行技术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