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快讯

蓝天学霸带你飞——2021届飞行学子考研再创佳绩

2021-07-07    点击:[]

 

随着全国研究生录取工作进入尾声,飞行技术学院飞行技术专业2021届学子再传考研捷报。今年共有11名应届飞行学子成功考取中飞院硕士研究生,其中1名来自三大队八中队1701班,10名来自学生二大队五中队2017级飞行基地班,最高分412分,打破我院记录!

lADPD3IrvI5j_ObNC9DND0M_3907_3024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协调飞行训练与考研复习,顶住压力、不懈奋斗的成果,也是学院领导对考研工作高度重视,大力动员和鼓励飞行学子报考研究生的结果。学院坚持不断提升飞行人才培养质量,增强飞行学生核心胜任力、岗位竞争力,推动飞行技术专业学生考研深造,使得一众学子飞行、学习两开花。


lADPD3IrvI5j_OLNCDLND4U_3973_2098


考研是一场逆流而上的旅行,这些飞行学子经历了披星戴月的追赶,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也终迎来了夏至秋忙的收获。一届届优秀学长的榜样,鼓励着越来越多的飞行学子报考研究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再创佳绩,也希望低年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安全精飞,续写辉煌!

 

lADPD2eDQKAQfNrNB07NEgA_4608_1870


 
据悉,飞行技术学院今年共计招收了32名硕士研究生,其中海南航空副驾驶飞行员陈哲也成功考取了我院的硕士研究生。学院在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专业招收学术型研究生,在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学位研究生包括非全日制的飞行研究生,飞行研究生来源于我校飞行技术本科毕业生以及国内在职的职业飞行员。硕士研究生细分为以下三个学习方向:1、飞行技术与航空运行;2、现代导航理论与应用;3、航空人因工程。

lADPD3W5OzMqfNTNCLPND6k_4009_2227

上一条:飞行技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