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创业创新

飞行学子在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荣获冠军

2021-07-09    点击:[]

飞行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基地无人机创新协会水中机器人两支代表队由林鹏飞和车易博领队,于20209月在山东青岛参加了第十三届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的角逐,斩获了工程组-水中机器人协同竞技项目一项冠军一等奖,以及工程组-水中机器人协同竞技项目、工程组-输油管道巡检(浅水)项目、2D仿真组-抢球博弈、2D仿真组-障碍越野等五项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了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两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获奖队员还有林鹏飞、刘邓、刘谋鑫、饶世杰、李子乐、车易博、李健、罗康宝、郭一伴。早在201910月在成都举行的第四届四川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这两支代表队就获得过水中机器人协同竞技项目冠军和亚军。经过了近20天的机器人创新设计培训和训练,队员们完成了机器人相关硬件和软件的制作,在竞赛期间,不惧困难,能克服环境因素的不利影响,很好地处置遇到的问题,队员经过竞赛得到了成长和进步。

 

上一条:学院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和“全国名师双创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