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学生活动

飞行技术学院获得第十一届“飞院杯”篮球赛冠军

2021-07-09    点击:[]

515日晚,第十一届“飞院杯”篮球赛决赛在东区篮球馆如约而至,飞行技术学院对战研究生队。学校党委书记李汉成,副校长李勇军,党委学工部部长曾崇林,校团委书记任晓军,安保学院党委书记王旭,飞行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俊,飞行技术学院院长李秀易,学校研究生处处长魏林,等1000余师生到场观赛。

第一节比赛开始,研究生队便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不断寻找机会互相配合,靠着队员之间的默契,随着一次次的进球,研究生队取得了领先。但飞行技术学院队并没有被这猛烈的攻势打乱阵脚,不断寻找对手的破绽。随着25号球员挺身而出连续两次突破打进,飞行技术学院队吹起了反攻的号角。第一节比赛打完,研究生队取得了十多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开始,研究生队的12号球员一上来就连续投进了3记三分球,扩大了比分的优势。双方队员们一次次命中的三分球,一次次的过人,让观众们热血沸腾,赢得了阵阵掌声。

 

球员们一次次充满想象力的运球过人和突破,鼓舞着球队的士气。比赛的气氛变得越来越紧张,选手们更是毫不松懈,认真抓住每一次进攻机会,不断得分。

经过上半场的比拼,两只队伍得分相差并不是很大,在第三节,他们拼尽全力,不断寻找机会得分,尝试着再次与对手拉开差距。第四节开始后,研究生队队员疲态渐露,失误开始增多。飞行技术学院队的队员们也因为体力下降,命中率大幅下降,双方都陷入了得分荒。双方的教练见状,马上调整战术、重新排兵布阵、调整人员。随着战术的调整,飞行技术学院队重新找到状态,14号球员连突带投,还贡献了一次扣篮,8号球员也在内线翻江倒海,甚至受伤了还继续留在场上战斗,全体队员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完成了反超并拉开了比分差距。

最终,飞行技术学院以83分比65分,赢得了比赛,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