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快讯

飞行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民航飞行学员心理健康维护与促进培训班

2023-12-12    点击:[]

    2023年12月5日至8日飞行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一期民航飞行学员心理健康维护与促进培训班。共计有来自12所飞行院校的34名飞行教员、辅导员、航医和飞管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本期培训班旨在提升民航飞行学校的教职员工在心理健康管理方面的专业能力,以更好地关注和支持学员的心理健康。与会人员分享了心理健康管理的实践和经验,并围绕飞行学员可能面临的心理压力和挑战展开了深入研讨。

1AA8C

    培训班期间,与会人员接受了专业的讲座和培训,学习了心理健康支持的基本原理、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应对、心理沟通技巧等。大家还分组进行了案例研究和角色扮演,以提升实践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外,为了更好地了解飞行学员的心理需求,提升心理健康管理水平,与会人员在12月5日晚还召开了一次专题研讨会。在这个会议上,他们探讨了飞行学员心理健康管理的挑战和机遇,并就如何提升心理健康支持服务的质量和效果进行了深入讨论。

16E59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提高民航飞行学员心理健康支持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培训,为飞行学员提供更全面、专业的心理健康支持服务,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接下来,我院还会举办更多类似的培训活动和讨论会,来推进民航飞行学员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16872

上一条:“心系越西 情暖童心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学院赴凉山州越西县开展励志成长暖心公益活动
下一条:机长讲座帮教带,薪火相承绘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