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快讯

飞行技术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形势分析会

2021-10-22    点击:[]

(本网讯刘银报道)10月21日下午,飞行技术学院在五教410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学生思想形势分析会。学院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何明勇、飞行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俊、院长李秀易,各学生大队政委、大队长,学生中队党支部书记、中队长、研究生与心理学专业辅导员以及学生科、团委的相关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俊书记主持。

会上,12个学生中队、研究生与心理专业辅导员分别逐一汇报发言,重点就近期以来本单位人员的思想动态、学习态势、生活状况等方面详细介绍,查找了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不足与问题,剖析了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和方法。

杨俊书记总结指出,思想形势分析是飞行技术学院的优良传统,既是掌握师生思想动态的有利制度安排,又是各单位交流学习的平台。他强调,此次大会各汇报单位精心准备,汇报材料重点突出、图文并茂、数据详实,充分展示了各单位的教育管理特色和成效。希望全体学管干部加强探索新形势下学生教育管理的创新举措,充分挖掘和发挥智能化、信息化管理优势,不断提升教育管理工作的育人实效。

上一条:中飞院代表队在四川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摘得桂冠
下一条:心系山西水灾,践行民航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