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科研工作

互鉴互学话成长,交流合作促发展——新西兰梅西大学龚盈博士来我室开展交流

2024-01-05    点击:[]

2023年1218日下午,新西兰梅西大学航空学院高级讲师龚盈博士一行莅临飞技院飞行力学教研室参观交流,双方就空气动力学、飞行原理等课程进行了交流研讨。飞行力学教研室钱宇、李凤鸣、陈红英、诗月等相关教师参加本次交流座谈。   

会上,钱宇教授首先对龚盈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飞院和飞行力学教研室的基本概况,重点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教研室的情况。

龚盈博士主要介绍了梅西大学的总体情况,并对梅西大学航空学院专业设置、飞行员培养模式、本硕博相关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说明。

针对《空气动力学》、《飞行原理》两门飞行员核心专业课程,双方就课程开设、课时设置、教学方式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互授经验、互提建议,让彼此对飞行员培养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双方一致同意今后继续加强交流,积极寻求合作。

本次座谈在双方积极倾听和分享中结束。本次交流不仅让我室教师得到了更多的思路和启示,也为更好地建立起跨国学校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通过国际交流与合作,共同分享经验,探讨教育教学的创新与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下一条:飞行技术学院召开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