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快讯

飞行技术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2021-07-08    点击:[]


(本网讯 江伟 摄影/报道)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飞行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员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一、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体观看

7:55,飞行技术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46人按时出现在5410会议室。8:00,国歌声响起,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礼毕,所有同志正襟危坐,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视频直播,记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二、组织各教研室党支部、学生中队党支部师生观看

各教研室党支部在办公室或会议室组织无课教师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视频直播,各学生中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群众代表在学生中队会议室、宿舍楼公共区域、学生宿舍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视频直播。

 

三、组织撰写心得体会、开展专题学习

会后,党委书记杨俊同志要求所有集体观看的同志撰写心得体会并计划下周开展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各教研室党支部、学生中队党支部提交观看庆祝大会心得体会。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视频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我们深刻认知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在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飞行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蓝天学霸带你飞——2021届飞行学子考研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