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创业创新

学院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和“全国名师双创讲堂”活动

2021-07-09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的授课和指导能力和水平,202010月至12月,飞行技术学院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这在我校历史上尚属首次。本次培训邀请的是受聘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客座教授的五位专家,内容包括创新创业教育基本概念做好新时代的大学教师创新教育实践与教育创新思考全人教育与课程思政专创融合与创新型人才培养极简思维创新一个普通教师眼中的创新创业教育——目的、方法和效果教学、科研与创新创业教育协调与融合,总学时64学时,我校的48位教师或辅导员报名参加培训学习。

 

另外,几位专家还做客“全国名师双创讲堂”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创新创业教育大餐。演讲的主题分别为“创新·创业·创造·未来”、“生活中的科学与创新”、“大学生创新创业价值升维和能量加持”、“现代生物技术:大胆创意、改变生活”。

 


 

上一条:五位全国双创教育知名专家受聘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聘教授
下一条:飞行学子在国际水中机器人大赛荣获冠军